物理文化与施郁世界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shi

博文

杨振宁的名字被冒用

已有 4846 次阅读 2012-11-29 17: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杨振宁

1. 杨振宁先生曾告诉我, 三河不是他母亲的故乡,1937年因为日军轰炸合肥,他在三河住过几个月,但不在那个所谓的“杨振宁故居”。

2. 最初曾从杨振宁先生那里得知,有题为“物理学与佛教”的文章,是有人冒用杨振宁的名字作为作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5-637478.html

上一篇:诺贝尔物理奖:2012年量子光学,2013年Higgs玻色子
下一篇:我去年曾预言2013年诺贝尔物理奖是希格斯(Higgs)
收藏 IP: 211.95.61.*| 热度|

6 刘全慧 戴德昌 马红孺 李宇斌 陈钢 王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