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立非常之志,焉为非常之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mmydz2005 只为交流!

博文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80后的幸福在哪里?

已有 3512 次阅读 2010-12-28 21:23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心情, 大风, 青岛

       宅在宿舍一天了,不眨眼连续看了几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青春期碰上更年期”。为电视上的主人公的感情而纠结,典型80后的爱情观,主观,任性,优柔寡断。

       晚上,突然心烦起来,马上毕业的我,虽说工作已经敲定,可是对自己的未来还是充满忧虑。80后的一代,心智是稚嫩的,这是我的反思。感觉自己的肩膀不够宽不够厚,社会和家庭责任这两个担子对于我还太沉重。80后的我们能承受得了吗?真的有勇气迈向社会吗?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物价的飞涨,房价的暴增,大学生价值的贬值,是这个社会太猖狂,还是我们太浮躁?不是我们内心不够强大,而是这个社会瞬息变化,青春期的我们真是摸不着头脑。

        不过我相信我们80后会厚积薄发,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小人物,大幸福。80后的我们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362-398508.html

上一篇:世上只有妈妈好
收藏 IP: .*|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