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地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eirxqn 选择积极健康的生活,勇敢,坚强,乐观,向上。

博文

关于情感

已有 2610 次阅读 2011-5-28 20: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爱情, 情感, 心情, 责任感

    感情的事情,伤人不浅,想起来就会有一种痛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会记起来那些被忽视的细节,甚至还会这样纠结下去,反复琢磨,原本可以很洒脱的,却变得如此的斤斤计较,其实他(她)本不是那个你认为重要的人,只是你所谓的执着,或许他(她)从来就不是,只是你觉得不能这样善始不善终,你认为你如此有责任感,你如此对的住自己的良心,可是一切有什么用,感情的事情,最好的是彼此重要,但是不管爱情还是友情,都往往不如人意,但是怎么办呢??
    别人不经意会伤害到你,而你也会那么得伤害了别人,或许没有换位思考,你是无法去理解那个经常讲笑话给你听但被你几个字打发掉的心情,你也无法理解别人忍受你的脾气依然微笑待你的宽容,你也无法理解别人为你的事情着急上心,你无法理解有些人为了感情可以暂时丢下小小的自尊,但是你从来都是做事果断坚决,不等别人把表白的话说完就坚定地离开。
    感情的事情,即使活到40,也未必不惑,所以为什么要故作老成说我看破红尘。
    我只是觉得,是去是留都优雅潇洒,学会尊重,学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就好,否则我会在自责中沉浸太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318-448989.html

上一篇:关于浮躁
下一篇:关于拖拉的毛病
收藏 IP: 222.66.117.*| 热度|

3 汤治国 张鹏举 鲍永利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