暸望天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ntiantcm

博文

邓亚萍的价值观

已有 3729 次阅读 2010-12-12 19:2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本周最值得深思的话语——我最欣赏的女运动员邓亚萍的人生价值观:
12月7日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到清华大学招聘毕业生,台下有人问她,能否向想做公务员的大学生传授升官秘诀?邓亚萍回答“当你的个人价值叠加在国家的利益上,你的价值会无限放大。我就是这样的幸运儿”。
“大家认识我是在1990年亚运会女团比赛决赛中,从那开始为国拼搏、为国争光。借用张艺谋的一句话:呦,我红了20年了。”邓亚萍认为自己很幸运,“我 从做运动员,到奥组委,再到团市委参与国庆60周年的活动,一直展现在人民面前。我个人的价值叠加在奥运、叠加在中华民族百年奥运梦想上,个人价值被放大 了,其实我做的只是一小部分,但幸运的是被大家记住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121-392759.html

上一篇:“人为刀俎,我非鱼肉”——谈如何应对论文修回(笔记)
下一篇:日本地震海啸想到的
收藏 IP: .*| 热度|

3 李鑫 yinglu zhangling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