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海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orrest250

博文

BBC 蓝色星球纪录片 下载 (每日更新)更新至第2集

已有 8429 次阅读 2010-5-6 23:07 |个人分类:海洋纪录片下载|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蓝色星球 是历年来首套全面探索海洋世界的自然历史专辑。
  由BBC自然历史名主持人戴维艾登堡录精采旁白,史诗般的海洋全纪录-独家拍摄的珍贵画面,让您见识海洋最恐怖与最具魅力的一面,更揭开它最隐藏的秘密。本节目带您进入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海洋世界,探索新的物种,造访无人所至的生态,并亲眼目睹从未在镜头前出现过的求生实录。
       本片由奥斯卡提名电影配乐大师乔治芬顿 (安娜与国王,甘地,危险关系)创作配乐,BBC交响乐团演奏。卓越的影音技术结合,将dvd带领至高质量影音新境界,值得永久推荐珍藏。
       Episode 1 蓝色星球 The Blue Planet 大部分海洋领域仍然隐身在未为人知的神秘面纱中。本集将会综观全系列,介绍海洋的不同范畴,完全揭露海洋的规模、力量与复杂性。探索海洋运作的物理与生物力量,并解释如何影响生命聚集的地理位置。

       Episode 2 幽暗深海 The Deep 在所有的海洋生态中,深海依然是最神秘莫测的地方。在黑暗的迷离世界里,动物都在捉秘藏。有许多生物都像隐了形一样,希望无声无色地避开敌人,隐藏在黑暗之中。为了得到少有的食物,掠食者拥有超大的口与牙齿,潜藏在路边,像捕鼠器般等待;猎物送上门来。

        点此下载  第一集 第二集

     每日添加1集,共10集。文字说明引自豆瓣网。Rayfile下载速度较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074-320781.html

上一篇:《我们身边的海洋》PDF版下载
下一篇:陆海统筹视角下对自然岸线红线制度的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