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jf306 学习,思考,体验,印证,创造,付出

博文

热烈祝贺黄家丫头诞生

已有 6054 次阅读 2014-5-13 15: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升级, 小公主

   2014年05月02日,农历四月初四,黄家小公主降临,六斤二两,母女安康。小孩出生事情较多,加之家乡有个风俗:小孩出生第11天家里要举办酒席,宴请亲朋好友(类似满月席),故而耽搁到现在才来科学网报道。

   当年一起参加第二届博客大赛的博友中,盖鑫磊、杨芳、刘洋等博友也都光荣升级了。如今,咱也列入这一梯队了。这科二代(科学网二代)也开始茁壮成长了,还望各位科学网前辈、同辈多多指导。科学网是他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还是他们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042-794045.html

上一篇:蒋叔,你可知边吃鸡翅边听《心经》的感觉?
收藏 IP: 110.81.200.*| 热度|

28 朱晓刚 杨月琴 武夷山 陆泽橼 陈小润 罗帆 曾泳春 徐晓 曹聪 庄世宇 李学宽 刘洋 刘艳红 张鹏举 智宇 贾伟 崔全顺 陈湘明 陈沐 侯成亚 边媛媛 雷栗 杨正瓴 刘玉仙 汪梦雅 王力 邓松柏 wuji201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