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大师小文——李小文院士博文精选》当当网已上线销售

已有 6041 次阅读 2015-8-5 21:51 |个人分类:图书出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当当网, 大师小文

日前,《大师小文——李小文院士博文精选》已正式在当当网上线销售。同界面捆绑宣传销售的还有先前出版的《大家博友——纪念李小文院士博文集》相关链接:


http://search.dangdang.com/?key=%B4%F3%CA%A6%D0%A1%CE%C4




 

鉴于大家习惯所用的百度搜索引擎是采用竞价排序(按效果),出版社与百度并没有协议,所以短时间内通过百度可能搜索不到这本书,烦请大家先上当当网界面,再搜索本书。另外,也希望大家多通过当当网购买并发表评论,以表达我们对小文老师的怀念之情。网络销售的最显著意义是对书的宣传推广。

通过出版社渠道也可以购买此书,可先打电话62103130,62103349进行咨询,因涉及购买折扣和邮费问题,知道了这个才可以汇款。陈安老师日前提出用微薄的编选报酬买成书送亲朋好友,倒是可以买不少,但太多了也确实短时间内不好出手,所以我多一句嘴,方便就近与安哥拉联系的可以通过他集中购书,这样可以享受作者购书的折扣,当然,这是你们和他商量的事情了。

因本人已正式办理退休手续,近日处理完手中的一些事情,没事就不常去单位了,因此不太方便帮助博友们购书了,敬请见谅。

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悼念远行的博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910867.html

上一篇:人生随时可遇美景,比如彩虹
下一篇:责任背后有科学,悼念滨海大爆炸抢险中牺牲官兵想到的
收藏 IP: 111.192.39.*| 热度|

21 武夷山 戴德昌 陈楷翰 李轻舟 檀成龙 曹聪 陈安 鲍博 杨正瓴 陆绮 庄世宇 李健 周忠浩 王德华 蔡小宁 俞立平 郑小康 高建国 蔡庆华 chenhuansheng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