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快看,颐和园西堤秋色,,简直太美了

已有 5805 次阅读 2014-11-9 21:19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颐和园西堤秋色

立冬节气,西山的红叶几尽落去。枯枝落叶自然也有它的独特之处,快乐的人眼中自然总能发现大自然的美。

要说在北京休闲赏景,我还是最喜欢颐和园,中国最美的园林,觉得哪里都比不了它的诱惑。特别是漫步在西堤上,四季都能领路它的不同美景。

此处,尽管已是深秋,山上的叶子纷纷掉落,西堤的古柳,在昆明湖水的滋润下,绿中带黄,倒映在清澈湖水中,显得特别迷人。还有那湖边的芦苇,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银灿灿,特别引人注目。草儿还是绿油油的,在明媚阳光的照射下,让人赏心悦目。

APEC,外国高层人士来了,老天帮忙,几乎每天都有蓝天,阳光照得大地暖暖的,一点不像快要到冬天的样子。连月季、菊花这些花儿,街上还能看得到呢。

北京,深秋进行时,赏秋正当时。快看看颐和园西堤的迷人秋色吧。关键词是,天蓝、水绿、树美,水中的倒影好看,还有逆光的芦苇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842312.html

上一篇:APEC, 蓝天碧水,鸟儿也开心
下一篇:APEC小长假,感秋天下泉城之旅,稀里糊涂当了一回旅行体验师
收藏 IP: 123.122.56.*| 热度|

31 王德华 吕喆 胡九龙 李小文 曹聪 李学宽 武夷山 刘立 陈楷翰 常顺利 邵鹏 徐长庆 罗汉江 陆俊茜 刘光银 任国玉 强涛 郭向云 张叔勇 杨正瓴 赵宇 冯新 李健 赵序茅 鲍博 葛肖虹 htli cloudyou bridgeneer jiareng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