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柿子熟了,蓝天上挂满了红“灯笼”,庆祝APEC

已有 4225 次阅读 2014-11-6 15:41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柿子熟了

APEC会议正式开始了,北京一直保持蓝天,不错,真希望这种状况能保持的时间长一些。可正如刘立老师说的:发展的代价是牺牲了空气质量,空气清洁的代价是牺牲了发展,发展是硬道理(不知道是不是属于刘立语录)。工业化造成的空气污染据说是世界各国,包括发展中国家和曾经的发展中国家必须经历的镇痛,谁让我们赶上了呢。

北京动物园转一圈,发现了一片柿树林,叶子已经落光,红红的柿子挂满了枝头,远远望去,真像是一片片“红灯笼”,在蓝天的映衬下,很美,显得很喜兴。故发来与大家分享,对APEC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庆祝,希望会上好事连连,促进经济,惠及百姓,如能如此,京城百姓承受点暂时的生活不便、经济损失,也值得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841577.html

上一篇:北京,APEC蓝天,看这秋景,美吧
下一篇:APEC, 蓝天碧水,鸟儿也开心
收藏 IP: 223.72.177.*| 热度|

18 曹聪 杨正瓴 李学宽 吕喆 郭向云 刘立 许培扬 陈楷翰 胡九龙 檀成龙 韦玉程 汪晓军 李土荣 董侠 李志俊 侯成亚 张焱 蒋敏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