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北京,APEC蓝天,看这秋景,美吧

已有 7549 次阅读 2014-11-5 23:41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APEC, 北京秋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深秋的北京,五彩斑斓,最美的季节到了。

感谢老天给我们送来了持续的蓝天,感谢APEC让帝都人民享受几天好空气,雾霾没了,道路畅通了,路上也不扬土了,空气质量明显变好。真希望好景能持续下去。

可是,咱深深地知道,好景不会长久,为了APEC,北京极其周边关闭了大量的可能产生污染的企业,北京及周边主要城市轿车同步实行单双号限行,工地停工,人员放假,北京以经济发展暂时的损失开启了APDE模式,换来了短暂的蓝天——APEC蓝天。

既然好景不会长久,就不能轻易放过,趁着这大好的APEC蓝天,每天利用午休时间周边公园走走,记录美好的秋景。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与北京人民同享APEC蓝天带来的喜悦。

因APEC北京大部分人捡了个小长假,可是,想坐车出门吗,去哪儿哪儿没票;想开车出行吗,得费脑筋算好限行日,算了,还是老实呆在北京享受美好的APDC假期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841435.html

上一篇:互联网时代科技传播的尴尬(二)
下一篇:柿子熟了,蓝天上挂满了红“灯笼”,庆祝APEC
收藏 IP: 111.193.84.*| 热度|

21 曹聪 水迎波 吕喆 尤明庆 李学宽 王桂颖 李颖业 余昕 蒋大和 李健 杨正瓴 刘艳红 鲍海飞 苗元华 檀成龙 李土荣 刘光银 张焱 biofans jiareng ha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