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咱也学李学宽老师,给劳动者献个花吧 精选

已有 4274 次阅读 2014-5-1 12: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五一节, 献花

看到李学宽老师每逢五一劳动节,都给我们劳动者献上他拍的大红牡丹,甚是感动,上周末咱也在大兴南海子公园拍了一些牡丹,还拍到了蜜蜂在山楂花上采蜜。学李老师的榜样,给我等劳动者献上节日的鲜花,节日的喜庆,节日的慰问。

首先献给自己吧,一个纯粹的劳动者,就像工蜂一样,不知疲倦地工作,采集甜蜜,每天上班认真工作,下班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几乎承担全部家务,周末还要抽空去赏景。累并快乐者。

学蜜蜂给自己酿造甜蜜和希望,也把甜蜜和希望分享给他人。人生当如此。

鲜花献给劳动者,劳动光荣,所有的劳动者都应得到尊重。



山楂花和辛勤采蜜的工蜂














今天的花蕾,明天的希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790360.html

上一篇:北京大兴郊野公园美景
下一篇:五一,被乾隆爷忽悠到盘山一游
收藏 IP: 114.253.135.*| 热度|

27 吕喆 王德华 郑小康 王树松 李学宽 蔣勁松 尤明庆 曾荣昌 徐晓 庄世宇 刘艳红 张忆文 肖海 赵凤光 刘立 李伟钢 苗元华 肖振亚 贾伟 马磊 陆俊茜 戎可 水迎波 罗帆 赵美娣 biofans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