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北京大兴郊野公园美景

已有 3075 次阅读 2014-5-1 00: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兴郊野公园

五一节到了,各地的朋友们又在计划春游呢吧?给不准备远行的北京朋友们推荐大兴的两个郊野公园:


一个是南海子公园,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比颐和园大多了,五一节可以看到大片的芍药开花,还可以到麋鹿园观天鹅远眺成群的麋鹿。

另外一个是埝坛公园,又叫滨河公园的南园,依埝坛水库而建,光水面就有150多亩,可以租船在湖面玩个够,地上的面积就更大了去了,租辆电瓶车在里面开一个小时走不到头。生态公园里处处是美景,有大片的彩色草地,山楂林。公园的僻静处可以细细聆听鸟唱蛙鸣,观察小蜜蜂安静地采花蜜,有些野趣。非常适合一家老少一同郊游。

这两个公园交通都比较便利,相对人也不算多,免票,停车位充足,正规停车场5元可以停一天。


上周末的埝坛公园。

 




 






祝大家五一假期愉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790252.html

上一篇:写在开博四周年之际
下一篇:咱也学李学宽老师,给劳动者献个花吧
收藏 IP: 114.253.135.*| 热度|

3 赵美娣 朱晓刚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