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雨过天晴,玉渊潭美

已有 4777 次阅读 2012-4-25 23:06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春景, 玉渊潭

春天总是美好的,因为又有了迷人的色彩。蓝天白云下的春天景色更美,可惜这样的日子似乎起来越少。从云南回来一周没有见到北京的太阳,昨天下了一天的雨,阵阵狂风终于吹散了乌云。今天蓝天白云重现京城。

北京的春天就是这样,天气变化无常。

习惯在天晴的日子带上相机,随拍几张,顺便记录一下天气,记录一下生活。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
 
 
 
群花逝去,唯有我们还在坚持,惜别春日,来年再创辉煌
 
一地的落花,一样带来美丽
 
昆玉河水风中起涟漪
晨炼的老人
 
蓝天映桃红
和谐一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563644.html

上一篇:博客微博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写在开博两周年
下一篇:清华园掠影
收藏 IP: 221.223.129.*| 热度|

12 李学宽 刘立 戴德昌 沈晓雄 罗汉江 孙永昌 武夷山 马磊 李土荣 张玉秀 徐耀 loujinsh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