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刚发现科学网博客换装了,还真有点不习惯

已有 2971 次阅读 2011-1-30 16:25 |个人分类:关于博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由于各种原因,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上科学网博客了,今天登录上来,竟发现博客换装换得还挺厉害的。乍看起来,还真有点不太习惯,好像来的不是自己的家,而是误入了别人的家。未及细看,但还是能看出来功能强大了很多,特别突出了科学网的特色,相信通过这个平台大家能够更好地交流。相信能很快熟悉这片地新的功能特色,还有新的装束,更加爱上这地界儿。

一个月没来,其实挺想大家的,尽管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思考,需要处理。开博不到一年,逐渐为大家所熟悉,也结识了一些新的朋友,珍惜与大家的缘分,相信通过网络结成的纯真友谊是人生的宝贵财富。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于每个人的人生,毕竟有快乐就会有痛苦,有时甚至会经受某种煎熬。只有什么都经历了,才会变得更加坚强,特别是心灵。不管什么时候,科学网都应是我们心灵停泊的一片港湾,使我们的灵魂得到放松,得到升华,思想变得更加智慧。

时光如流水,转眼虎年即将过去,兔年即将来临。祝福科学网上网下的朋友们兔年吉祥,新的一年里万事吉顺。当然,身体健康第一,工作事业为次;亲情友情第一,金钱利益为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409182.html

上一篇:科学史故事:台维斯请出鱼肝油
下一篇:立春时节游香山
收藏 IP: 114.250.110.*| 热度|

6 许培扬 吕喆 刘洋 侯成亚 李学宽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