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推荐一个视频:一场震撼人心的爱国演讲

已有 5323 次阅读 2010-9-25 21:35 |个人分类:时事浅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抵制日货, 爱国演讲

刚刚收到一党友的邮件,推荐了这个视频。http://video.sina.com.cn/v/b/38442955-1590582085.html#14566583,短短14分钟的演讲,发自演讲者肺腑的爱国声音,的确很有感染力,给人以震撼。希望全中国的学生们都可以看到这个演讲,“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华民族的复兴任重而道远,需要思考的太多,需要做的更多,希望寄托在孩子们身上。

希望大家有时间都看看这个视频,可以作为正面宣传广为传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366908.html

上一篇:我们的“思想”能够被“统一”吗
下一篇:一不留神就被科普了一把
收藏 IP: .*| 热度|

2 丁甜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