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给科学网博客管理提点意见

已有 3622 次阅读 2010-5-7 11:23 |个人分类:关于博客|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博主意见

     

   传说科学网博客的门坎儿挺高,不知是真是假。不过既然学生都能申请,像我们这样的出版社编辑就更不应该有问题。

      最近单位来了新领导,很重视学术交流,要求年轻人在科学网上开博,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寻找选题线索。但周围有同志反映,开博的申请不是被拒绝,就是杳无音信。当时俺的博也是开的稀里糊涂,注册后到j是收到了邮件,说24小时内您的邮箱将会收到博客审核结果。结果48小时过去了,也没有收到任何审核结果,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居然登录成了。

    后来发现误报了博客大赛,导致一登录,就要求补充信息,于是又给管理员邮件,未果,打电话,倒是同意给改一下设置,结果还是没有解决。后来才听说上了贼船就不能下来了,有点烦!

   我们同事天天念叨为什么还不给审批,一周多过去了。其实在科学网上开博,是对它信任,看得上它。难道管理员真的忙得连封邮件都没有时间回复吗?问题即使解决不了,也可给个信啊。如果人手不够,可以招募志愿者嘛。有求必回应该是对人起码的尊重吧,不好意思,可能说得有点重。相信都是为了维护好这个家,我们共同的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320955.html

上一篇:由邹承鲁先生的一篇文章想到的
下一篇:淹没在红色海洋中的童年(一)
收藏 IP: .*| 热度|

4 曾纪晴 马臻 张旭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