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阳光下的黄鸟玉兰

已有 6020 次阅读 2019-4-2 16: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白玉兰

偶尔来科学网博客首页看一眼(基本都是手机浏览),发现有意思,精选的基本都是严肃地谈论文、谈科研、谈教学啥的,热门的多是开心地晒花、晒鸟、晒春天,谈生活啥的。大家各有所好。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看到那些花花草草,看到充满生机的万物,心情大好。


不多说了,看看俺刚借光拍的黄鸟玉兰。这花儿早已走近百姓,现在满街都是,花期比白玉兰晚。北京各种玉兰花先后开放,花期还比较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1171086.html

上一篇:樱花盛开,咱拍的不止是花和美景,还有樱花树下的百态人生
下一篇:晚樱盛开,由看花人想起的那些事儿
收藏 IP: 111.192.35.*| 热度|

11 李颖业 张忆文 李学宽 许培扬 郑永军 韩玉芬 朱晓刚 尤明庆 杨正瓴 苏德辰 陈吉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