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rrylu1960 科普创作与出版为主线,兼谈时事、生活,愿与有识之士广泛交流

博文

七月荷花

已有 2112 次阅读 2018-7-14 19: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荷花摄影

 第一次用手机发图文博客。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许多正经的非正经的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反而电脑显得有点多余。家里的XP系统老联想电脑,服役时间超过十年,散热等功能都不行,这大热天,开电脑就得开空调,要不然经常热得自动关机,麻烦,所以尽量不开了。


科学网平台应用不断改进,使用越来越方便了,用手机看博客,发博客、改博客,推荐、回复,都没有障碍,只是图片需要处理一下,按照刘旭霞老师的建议,转发一下,不用原图,就OK了。试了一下,成功了。


7月的荷花很美,尤其是雨后的,只是设备拍摄水平都不行,哪天约上在京公干的李大师一起去拍,好好学习一下。




8DE0B8F9-42AF-4FEB-8F6D-DBAED6D42C06.jpeg

02698577-45C9-4403-92E4-62DBD8CC3EA6.jpeg













E66FE61A-16E5-4451-8CF7-EDD8212A8F30.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91-1124062.html

上一篇:欧洲行感悟(三):瑞士的美丽风光
下一篇:欧洲之行感悟(四):建筑、雕塑、博物馆
收藏 IP: 111.197.150.*| 热度|

1 张士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