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江湖,法治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wy1988 诗书江湖,法治天下

博文

再没有她之记之她

已有 2558 次阅读 2010-5-14 22:4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她。因为忘记就等于失去。尽管她从未属于我,也知道不该记得。但总是想知道她现在在谁的怀中,或是孒然一身。因为那最无所顾忌的岁月我曾倾心于她,因为对自己有个交代,就像月亮伴着太阳周而复始,天天始终如一。因为她就是她,世间再无另一个她,或许名字一样,或容颜样相似,但终究不是她,只有一个她,叫我这般如何不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72-324557.html

上一篇:仿苏轼《题西林壁》以记今日高校之怪现象
下一篇:再没有她之之于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