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江湖,法治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wy1988 诗书江湖,法治天下

博文

研究生普法宣传的重要性

已有 2773 次阅读 2010-4-29 22:5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法者,编著之图籍,设之于官府,而布之于百姓者也。”“法者,天下之程式,万事之仪表。”以此观之,法律不仅关乎社会生活中的个人,也是关乎家国天下的大事。研究生,今日是为阁中学子,明天即为国家栋梁。进行普法宣传,继而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不仅有助于我们排解自己走出校园后遇到的日常纠纷,以维己权,更有助于集众多“小我”之合力以促进国家的法治建设,以伸大义。前者是个人价值,后者是社会价值,通过普法宣传与学习,以实现我们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72-31776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浅论循环经济法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