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engyongjun

博文

孔老师教你如何玩朋友圈

已有 3604 次阅读 2019-11-19 10:03 |个人分类:闲言碎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孔子, 论语, 朋友圈

333.png

【趣味翻译】

子贡玩微信加了好多群,除了所学专业群——儒学群,他还加了经济观察群、商贸群、物流群、国际政治群、参考消息群、军迷群等。

子贡玩微信有了困惑,便跑去向孔老师请教。他问道:“老师,玩朋友圈玩到刷屏齐点赞,如何?”孔老师说:“水平不咋滴。”

“那假如一个人被朋友圈里的人全拉黑了,如何?” 孔老师说:“那更不咋滴啊。玩朋友圈讲究的是个度,与其想在朋友圈集全赞,不如圈里的闺蜜给你点一个赞。那些从不care你的人,即使把你拉黑了,又能咋滴呢。”

【感言】

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07-1206695.html

上一篇:秋寒叶老一树红
下一篇:摘一片黄叶纪念茨维特
收藏 IP: 117.59.84.*| 热度|

24 李毅伟 许培扬 张叔勇 杨正瓴 王从彦 王安良 苏保霞 武夷山 王启云 徐长庆 范振英 陈志飞 孙颉 石磊 李学宽 冯大诚 刘钢 程少堂 张忆文 朱晓刚 伍赛特 汪晓军 张鹰 李东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