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engyongjun

博文

如月湖湿地公园在哪里?

已有 3719 次阅读 2017-9-1 21:45 |个人分类:好摄之图|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淄博, 原山林场, 如月湖湿地公园

   暑期期间,有机会去了一趟淄博。朋友邀请到博山原山森林公园去玩。据资料介绍,如月湖湿地公园是淄博原山林场于2010年新建设的景区,位于博山城区西南10公里处,规划面积518公顷,森林覆盖率为92%。那天恰逢下雨,公园里游人稀少。冒雨转了一圈,用手机拍几张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07-1073799.html

上一篇:兰亭,兰亭,有多少文人墨客都来把你敬仰
下一篇:原山森林公园游记
收藏 IP: 1.180.237.*| 热度|

3 杨正瓴 张叔勇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