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jian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ian123

博文

给所有博主的一个小建议

已有 3624 次阅读 2010-11-19 17: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博主, 科普

    自加盟科学网以来,一直享受着各位博主免费提供的大餐,甚幸!

    虽然科学网营养齐全,但有些饭菜还是难以下咽,这并不是因为博主手艺低下,而是因为读者品尝能力有限。

   所以我建议,各博主根据自己的专长,把所学专业通俗地展示出来,让我这个门外汉更能锦上添花,收获更多。

   在这方面,有些博主已经做到很好了,比如杨学祥老师,吕秀齐老师等。最近,曾庆平老师也有向他们看齐的苗头,但愿坚持下去。

  最近几天的一把火,也点燃了火灾方面科普知识的传递。

   如果每个博主都能献出最拿手好菜,我相信,每个博主将会营养平衡,身体茁壮,潜力无量。

   只是建议,不牵扯其它。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6916-385481.html

上一篇:研究生扩招是幌子,寻找免费劳动力才是源动力
下一篇:博士民工化与民工博士化
收藏 IP: .*| 热度|

6 毛培宏 佟冬 伍松林 吕秀齐 余国志 胡志祥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