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um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vepuma

博文

解决运行citespace中java虚拟机无法启动的问题

已有 12174 次阅读 2010-7-26 23:2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ITESPACE, java, 虚拟机

一直以来用笔记本运行citespace就一直提示“could not creat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后来上网找一下,说是要改一下JRE的配置,但是一直没找到在哪里改。今天终于知道在哪里改JRE的配置了,原来是在jnlp文件中。用记事本打开,将-Xmx参数后面的1024改为512就好使了。

 

今天这件事情充分说明了量变和质变的关系,没白让我熬夜到现在,可以睡觉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5657-347568.html

上一篇:观摩博士生预答和开题有感
下一篇:参加博士开题讨论会有感(2009年11他也9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