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群--宇泽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yuhonest 细推物理须行乐,认认真真研究生;作好科教三两事,莫让浮名绊此身。

博文

湘大杯羽毛球比赛结束:我不是炮灰~

已有 3771 次阅读 2011-4-25 11: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难得见回博

 
历时两天,湘大杯羽毛球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不是炮灰,却基本上被累倒了。成绩一般,却超出预计:男单打了个第四名,男双也打了个第四名!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两天之内打了总共12场球!把我给累坏了~得休息一个星期才回得过来。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5张药膏和3个创可贴!男单争夺进四强的那一场比赛最累,对手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平时我是没怎么打的过他的,但相差不会很大。哈哈,他确实打的不错,进16和进8都是2局拿下对手,跟他打了3局才拿下的他。(21:14,22:24,21:18)险胜。男双进全四到很轻松,全部都是两局拿下。进了四强就开始悲剧了。争夺进二强的时候都耗的太多,最后还输了。其实早知道二强是没戏的,就应该保存实力争第三的。可是一开打就兴奋,收不下来。哈哈,也没让对手赢得太轻松!最后打第三的时候,才发现对手上一轮他没打,直接弃权,因为他根本打不过校队的那个,他是明智的。跟他打的时候,虽然他赢了,但我很高兴,(18:21,21:14,20:22)的成绩说明我打的不错了,因为大家都认识。没人认为我会打的赢他,其实要不是让他中场休息,我绝对能干掉他,一场比赛下来,他休息了20分钟!我都快受不了了,要不是大家都认识,我才不认他休息呢,那有比赛这样的呀!有时候觉得自己太善良了点。
晚上大羽协会长请了一群常打球的人和她的干事们一起吃饭。大家都很高兴,喝了很多酒,这种气氛很好,很难得!那对男双冠军是大四的学弟了,是一对上下铺的四年同学,朋友,兄弟,马上就要出去工作的有志青年,他们跟大一点学弟们讲了许多,说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我们还有一位印度的朋友,遗憾的是他被对手打下来,没有进四强,如果他进,对手就是我了。把他打下来的就是男双冠军你的一个,我们都叫他华仔。这是华仔在湘大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说过要跟他打一场的,哈哈,输给他了,预料之中。华仔还是男单的亚军,他早上打了6场比赛,下午一路打进男单四强(对印度朋友),打进混双四强,刚拿下双单冠军,进四强打下我,拿下混双亚军(还扭伤脚了),就去争男单冠军,他打的很好,但也输了,对手是个校队的。大家并没有为他感到遗憾,却都被他给感动了,他的负伤上阵,坚韧,刚强。他一直强调坚持做自己喜欢着的事情,要有激情地去做,他很阳光的人,很有思想。他放弃保研,选择出去工作了。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在酒桌上聊天,喝酒,唱歌(印度歌也满好听的),然后就不知道后面发生什么了.
湘大杯,明年再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5044-437079.html

上一篇:天偿地酒处
下一篇:何朝宇
收藏 IP: 218.75.242.*| 热度|

1 赫英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