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哲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S 交流思想,启迪智慧 chencook@163.com

博文

颁奖晚会背后的人和事

已有 4135 次阅读 2010-6-19 11:33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晚会, 博客大赛, 相声, 颁奖

      博客大赛颁奖晚会落下帷幕,做为中科院研究生院的现场协调负责人,非常感谢大家能在百忙、千忙、万忙之中抽时间来研究生院,招待不周,请多多原谅。

    晚会现场非常荣幸见到了黄安年老先生和陈儒军老师,与他们聊天很长见识,很轻松,陈老师是这次大赛的大赢家,那么多奖品不知带回中南大学是否方便,如果不方便欢迎捐给研究生院啊!

    大宝的相声是相当不错的,相信大家也有同感。晚会结束之后,那把关羽大刀被我“扫荡”来了,当然还得谢谢大宝的慷慨。没有你,哪来的大刀啊!也非常佩服你写的那本《“玩”进科学院》,没想到在相声里面还给自己做广告(我这也是在给你做广告啊,算是对大刀的感谢了)。

    祝贺二傻子得到的大熊,当时我就座你后面,也座在熊的后面,真想把那个大熊抢过来拿走。但那个大熊做装饰可以,就不要给孩子玩了,毛绒的,对肺不好。

     杨丽大姐也不容易,那么大老远的替杨芳来领奖品,而且还带着孩子。不过小朋友还是挺机灵的,将来肯定能超过她小姨。

      盖博士的发言也是相当的精彩,至少把杨芳姐夫震憾了,在后台连连说好,说青年人有朝气,有影响力,能把话说到别人心里去。

      还有我们应该感谢晚会所有志愿者(当然包括我自己),他们为了晚会的顺利进行,或者处在舞台背后,或者在角落里,默默无闻,没有一声怨言。我为这些兄弟们默默支持我的工作表示感谢。

      不多说了,明年颁奖,欢迎大家再来研究生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874-336854.html

上一篇:关于颁奖晚会视频
下一篇:“科学与艺术之夜”文艺晚会欢迎您!
收藏 IP: .*| 热度|

16 周可真 武夷山 李霞 陈龙珠 刘锋 陈儒军 王德华 陈国文 吕喆 迟菲 吴宝俊 陈永金 杨芳 孔晓飞 蔣勁松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