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产业观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enbz 发布抗菌产业资讯,推出抗菌产业研究

博文

消臭袜如何选?T/NAHIEM 005-2017 《消臭袜》告诉你

已有 2195 次阅读 2020-4-2 21:02 |个人分类:行业观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消臭袜

袜子的消臭指汗臭的消除,汗臭的主要化学成分为氨气、醋酸和异戊酸。

防臭袜的效果该如何评价?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该如何选购防臭袜呢?团体标准T/NAHIEM 005-2017《消臭袜》给您答案。

该标准不仅规定了臭味、消臭性能、消臭加工、消臭袜等术语。还规定了消臭袜的安全性卫生性能和消臭性能。该标准适用于天然纤维、化学纤维及其混纺或交织制成,经消臭加工的袜子,不适用于3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袜。

该标准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提出,由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归口。起草单位包括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浙江康洁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隐形盾鞋服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爱优恩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兴诺康纶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市碧莎丹针纺有限公司、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诸暨市沁悦针织股份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洁宜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晓星国际贸易(嘉兴)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天津益康世纪抗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适康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泰克银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晋大纳米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海宁市金百利袜业有限公司、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妙抗保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等,而主要起草人则包括梁国斌、陈 健、刘荣飞、林国栋、计红日、赵丹青、王焕呈、谢小保、程小勇、 马正升、姚正元、刘燕平、龚澎湧、詹玉和、吴继贤、丁静波、胡海艳、赵世显、张迎增等。

以下为该标准全文: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9-1226579.html

上一篇:抗菌防臭袜如何选?T/NAHIEM 004—2017《抗菌防臭袜》告诉你
下一篇:从病原微生物防控角度探讨抗菌技术在室内环境中的应用
收藏 IP: 1.203.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