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产业观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enbz 发布抗菌产业资讯,推出抗菌产业研究

博文

防霉片如何选?T/CIAA 001—2019《防霉片》告诉你

已有 1227 次阅读 2020-4-2 20:59 |个人分类:行业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防霉片

防霉片是采用稳定化技术将防霉成分添加至载体中,通过该成分的缓慢释放来实现持续防霉功能的产品。 防霉片可以广泛适用于棉毛丝麻,皮革制品、鞋类、木制品、成衣、电子零件产品、光学器材、机械零件产品、食品以及军用品等之储运期防霉使用。

那么在选择防霉片时应该注意什么?就让T/CIAA 001—2019《防霉片》来告诉你。

该团体标准为国内首部针对防霉片制定的标准,规定了防霉片的相关术语、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储存等内容。

该团体标准由晋江拓普旺防霉材料有限公司提出,由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归口制定。起草单位包括 晋江拓普旺防霉材料有限公司、晋江市顺兴大沙漠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蓝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起草人包括何水洞、张文彬、盛华栋、刘鹏鹏、林远锋、郑苏江等。

以下为标准全文内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9-1226577.html

上一篇:关于《抗病毒口罩》团体标准的立项公告
下一篇:抗菌防臭袜如何选?T/NAHIEM 004—2017《抗菌防臭袜》告诉你
收藏 IP: 1.203.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