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isa 成长的阶梯;万事都问为什么的好奇心,就是创新的源泉!

博文

宝宝上幼儿园出现转机

已有 2230 次阅读 2017-3-15 12:5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宝宝上幼儿园两周了,突然发现有了新转机。前几天,根本不敢提“幼儿园”,听到就哭啊。这几天渐渐的晚上总是要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幼儿园老师发的照片。特别是昨天晚上,指着其中的一张照片喊,这个是丛峰小朋友,我们是好朋友。我听后无比喜悦!赶忙赞了一下,宝宝太厉害了,有新朋友啦。还有谁,还有谁呢?接着说还有果果。宝宝虽然还小,但是身为家长的我深知:人与人相遇靠的是缘分,人与人相知靠的是一颗真心,人生的每一段缘都来之不易。希望宝宝尽快结实更多的小朋友,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缘分,尽快熟悉幼儿园这个新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624-1039600.html

上一篇:第六天上幼儿园
收藏 IP: 119.78.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