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天堂-Saraca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araca 靠近植物,贴近大自然,心情故事,点滴记录!

博文

时光静好(1 )—— 成长的光影

已有 2888 次阅读 2015-3-2 23:35 |个人分类:家有小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光, 家有小女, 年少, 成长岁月



    那天,你一身桃红,她一袭雪白,前面一片湖蓝,头顶一方蓝天。你们安静地低语着,任海风拂面,任冬樱花盛开!

    这样的时光,只属于你和我。成长的光影中,再也不理会妈妈的镜头!只留背影的小人儿哟,但愿记得海风轻轻吹,浪花轻轻涌,海边玩沙不想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526-871404.html

上一篇:花开为了谁 —— 耧斗菜的秘密
下一篇:时光静好(3):冬日的下午茶
收藏 IP: 182.242.72.*| 热度|

11 陈楷翰 陈湘明 张叔勇 艾丽根 张珑 杨正瓴 杨立泉 刘光银 李土荣 曹小晶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