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季松的憨酣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jscolin 我愿成为一种极端, 只有受到批评才能让我幸福!

博文

莫名其妙的辛苦

已有 3302 次阅读 2010-12-22 01:56 |个人分类:叨兜传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一直在写东西,莫名其妙的辛苦,这才发觉其实文字工作者的悲哀来。如果说每个工种都可以按照不同的层次分类的吧,我暂且把自己放逐在体制之外,属于文字民工族:艰难得行走在方格中,适时而来的孤独令人习以为常,偶尔的反抗居然是打开西北的天窗,听风的呼吸好让自己冷静清醒。年末似乎又要到了,这如梭的时光,你是否也该停下你的脚步,看一看四围的风景呢?
      学校研究生会的工作算是告一段落,但学院的研会工作紧跟而上,喘息的机会都没有,现在看来,人的最基本的能力就是忍耐,同时这也是最为伟大的能力。希望一切不顺利的迅速离开我吧,我将会满怀感恩!
      今天要带厚被子去学校,不知道学校能开车进去吗?哎,多年同济人,居然这个都不知道,惭愧!
      下午看了一条新闻,题目为缺觉的东京,想来睡觉是最实在的幸福,好好把握,不要在每一天的结尾,新一天的开始留下任何遗憾。 时间不早了,睡觉才是重点,钻入被窝,好好享受幸福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879-396001.html

上一篇:我是谁
下一篇:向前向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