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新期刊《城镇化与集约用地》获批号

已有 4228 次阅读 2013-12-25 09:23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城镇化, 新期刊, 集约用地

新期刊《城镇化与集约用地》(Urbanization and Land Use)经过几个月的申请,终于被美国国会图书馆审核批准,获得正式发布资格。作为一个新苗,期望能在众多人的支持下好好成长。

  • 《城镇化与集约用地》是一本关注城镇化与集约用地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中文期刊,反映本领域研究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及其在管理和生产实践中的应用成果,主要刊登城镇化与集约用地学方面的学术论文、成果报道及评述等。本刊支持思想创新、学术创新,倡导科学,繁荣学术,集学术性、思想性、实践性为一体,旨在为了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城镇化与集约用地学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





另外,汉斯出版社所有期刊已被中国最大的数据库:知网(CNKI) 学术全文收录。链接地址是http://scholar.cnki.net/WebPress/brief.aspx?dbcode=SJHP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752655.html

上一篇:部分空间数据挖掘文章
下一篇:火车站进站人群移动特点
收藏 IP: 60.247.50.*| 热度|

1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