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高校在市场竞争中逐渐回归本位

已有 3159 次阅读 2012-5-13 17:47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高校, target

最近参加一些会议,和高校的一些同行交流,大家感觉到明显而共识的一点是:高校在社会上拿横向项目越来越难,原来的横向项目占地逐渐萎缩,替而代之的各类公司。其实这种变化是必然的,也是市场生存法则。下图是几个基本判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570469.html

上一篇:由2008年汶川地震与《灾害学》上发表的论文想起的
下一篇:SCI检索号识别一法:UT-WOS与UT-ISI
收藏 IP: 60.247.50.*| 热度|

2 李伟钢 吕海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