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关于节约集约用地杂谈

已有 4231 次阅读 2010-7-18 17:41 |个人分类:技术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节约用地, 集约用地, 节约集约用地, 节地

        前一段忙与其他事物,没来及将今年的土地日思考放到这里。下面放两张图片,是我在今年土地日上报告的两张ppt截图,算是一点思考吧。一张是关于历年6.25土地日的主题,其中直接与集约用地有关的有5次,可见国家对节约用地的重视。两一张是关于基本概念的思考。因为很多人一直在争论这些概念,这里将自己的认识也放上,供大家参考讨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345213.html

上一篇:建议中国城镇土地用地结构标准
下一篇:美国大学教职工资情况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