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建议中国城镇土地用地结构标准

已有 4603 次阅读 2010-7-5 18:56 |个人分类:技术相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中国, 标准, 城镇, 土地利用结构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说,或者是经常说“我国城镇土地利用不合理”,但到底什么是合理的,一般依照国外城市进行比较。其实,中国有中国的特色,有中国的国情,不能完全用国外的所谓城市用地来判断中国的城镇土地。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在《中国土地科学》2004年第2期上发文《城镇土地利用结构效率的数据包络分析》,探讨了我国不同类型城镇的用地结构,感觉比较符合我国的情况。下表是主要结论之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341408.html

上一篇:城市集约利用类型区
下一篇:关于节约集约用地杂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