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citym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

博文

城市集约利用类型区

已有 4792 次阅读 2010-6-20 12:01 |个人分类:技术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集约利用, 设区市, 类型区

    全国设区市土地集约利用类型区划分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我们在《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0年第2期上发了一篇探索性的文章,有兴趣的同仁可以参考,并请批评指正。下面是其中的两个插图,因篇幅问题第二幅图没有放上去,这里也给出,供参考。

详见:郑新奇,邓红蒂,姚慧,曹银贵.中国设区市土地集约利用类型区划分研究[J].2010,20(2):6-11.

  



1  城市土地集约利用级别图



                                                                    图2  全国城市土地集约利用类型区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47-337124.html

上一篇:区域建设用地集约利用评价指标
下一篇:建议中国城镇土地用地结构标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