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微软盗版"木马"及其破解

已有 3562 次阅读 2008-10-20 09:50 |个人分类:天马行空| 盗版, 微软, 破解, 升级

微软中国称,将于下周一(10月20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两项目的在于“促进软件正版率”的计划。这两项计划分别被命名为“WGA(针对Windows)”和“OGA(针对Office)”。届时,如果用户通过自动更新接受微软升级服务,那么这两项新的计划将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自动安装启动。

    和以往只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不一样,本次Office系列产品也被加入了微软的正版验证序列当中。如果用户的Windows XP系统未能通过微软的正版认证,从用户开机之时开始,桌面背景将被自动更改为纯黑色,同时重新设置的背景将在1小时后自动被更改为黑色,屏幕右下方会出现一个永久通知和持续提醒的对话框,显示“您可能是软件盗版的受害者”。

    除此之外,首次被列入正版验证计划当中的Office系列产品也将对盗版用户造成不小的麻烦。在验证失败的前两周内,将有每2小时跳出一次的对话框提醒用户使用的是盗版软件;而在四周后如果盗版用户仍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那么其Office系列产品中将被添加进醒目的“盗版软件使用者”的视觉标记。

破解方法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43345.html

上一篇:隆重纪念望远镜发明四百周年-科学大师演讲会
下一篇:科学史上著名公案——神秘的N射线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