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我是否做对了?

已有 5769 次阅读 2010-10-30 20:27 |个人分类:学术研究|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前几天审了一篇来自Phi Mag Lett的稿件。

稿件第一作者(也是通讯作者)来自印度,合作者来自尼泊尔。

主要内容是用一种别人提出的成熟算法,计算了一种二元合金液体的2个结构参数。

这种计算本身没什么新意,顶多就是个算例。这和PML杂志的要求距离有点大。

再者,我检索了这个作者的一些文章,发现此人最近写了一系列这种类似的文章:

还是用那个算法,不过是换了一种二元合金液体,还是算那些参数,只不过有的文章算2个,有的算3个。

考虑到这种算例式的文章实在没什么意思,就给出了据稿的意见。

在在线审稿系统中,通过Confidential Comments to the Associate Editor,反映了该作者的这种文章发表情况。

不知道我这样做是不是合适?

实际上,严格来讲,这种情况也没违反什么规则。不知如何界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378768.html

上一篇:无序合金中的分形——纪念分形之父:Mandelbrot
下一篇:银杏黄了;枫叶红了
收藏 IP: .*| 热度|

3 张志东 王晓明 刘晓瑭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