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可笑的“党产清零”

已有 4079 次阅读 2010-7-4 18:50 |个人分类:席谈时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老头子“一不小心”失了大陆,蜗居到宝岛,尊为“岛主”。此后数十年期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岛主”的党国搞了许多“党产”。

比如,著名的圆山饭店,濒临倒闭,好在大陆游人涌入,才起死回生,据说最近要翻新。

当初还是“独生子”的时候,这些“党产”倒没觉得不妥。后来,出来了老二,老三,.....还号称自己是嫡出,党国是寄居的,就看这些“党产”不顺眼了。

凭什么你有党产,我没有!你拿出来分掉,归还给人民,这样一来大家就都有份了。

说实在的,党国搞了这么多年,还是没学到东方红太阳的精髓,搞什么“党产”啊,搞成国有资产不就没事了!真笨!

这不,临近的五都选举、2012年的地区“领导人”选举,这些“党产”成了烫手的山芋。好不容易卖掉了大部分,包括国民党党部大楼,轻松了不少。但是还有一个“中投”公司卖不出去,老是流拍,让党魁小马哥很是纠结。不过听说,最近有“外资”打算买下来,看来两岸合作还是默契的。再怎么说,党国的根还是在大陆,让小马哥上总是比小蔡要放心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341142.html

上一篇:为什么要在大城市蜗居?
下一篇:大雨中的小燕子
收藏 IP: .*| 热度|

3 蒋迅 罗军 a317152505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