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中卡之战的主裁:一个来自西亚的窃贼

已有 3891 次阅读 2008-6-9 10:31 |个人分类:天下足球

    据腾讯体育新闻报道,执法6月7日中国和西亚球队卡塔尔之战的,同样来自西亚黎巴嫩人,竟欲盗走赛场电子记分牌而被抓了个现形。

怪不得中国“球霸”李伟峰在赛后哭诉道,我们是在和12、13人在踢球。

    在比赛结束后天津赛区的盘点工作中竟然发现一个惊人的问题:场地用来记录比赛的电子记分牌竟然不见了!而几经查寻相关人员在正欲离去的黎巴嫩裁判的包中发现了“赃物”,这显然令所有人难以置信。据悉,事发后不久,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便介入此事平息事端。

这样的消息很快便传到了回到酒店的队员的耳朵里,但对于国足输球失去希望的沉重心情来说,相比裁判的判罚,几乎失去出线希望来讲,丢了一个记分牌这样的花絮恐怕也没有谁能为之一笑了。

黎巴嫩人纳吉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28365.html

上一篇:建议:关闭聊天室,开启博主短信互动功能。
下一篇:中国足球最黑暗的时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