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流动探索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qjiang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Associate Prof., Ph.D.

博文

我们在这里开博客的目的是什么?

已有 4941 次阅读 2009-9-2 09:02 |个人分类:圈子事务|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要转这些文章,然后还要推送到“材料圈”??

难道我们在这里开博写文章,就是了为了吸引眼球,捞点点击量?

材料圈的文章不多,有我推荐来的,也有一些朋友推送来的,但是都是与材料相关的!

有的时候想想,我为什么还要在材料圈撑下去?从开圈到现在,材料圈的点击量也就1万多,这还不及某些风云人物1天的点击量。但是我想,材料圈作为科学网材料人的家,虽然穷,但至少还是个家。点击量不是材料圈存在意义的根本所在!希望各位材料人有空来看看,支持我们自己的家园。

谢谢!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252816.html

上一篇:科学大争论——原子是不是真的存在?
下一篇:2010 Acta Materialia Materials and Society Award
收藏 IP: .*| 热度|

14 薛长国 郭胜锋 任胜利 郭向云 鲍博 陈中红 陈国文 吉宗祥 张旭 杨延丽 刘晓瑭 余坚 白雪 zhangshu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