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地球化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nxp07

博文

Thanksgiving Day

已有 3725 次阅读 2008-11-27 19: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感恩节的由来: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在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感恩节是美国人民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倍感亲切。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 holiday ),它和早期美国历史最为密切相关。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於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本来是人们感谢上天赐予好收成的日子,现在已经演变成人们相互之间互表感激和洋溢亲情友情的日子。

"Thanks"、"Thank you!"这些表示“谢谢”的话你都会,可是太单调。下面就教你一些"不同凡响"的道谢语,可以派上大用场哦!

热情洋溢的"谢谢":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我很感谢。

You're one in a million.

你真是个大好人。

You're the greatest.

你最棒了。

称赞对方功劳的"谢谢":

Thanks to you (we made it on time.)

都要多谢你(我们才能准时完成)。

I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

若是没有你,我不可能做到。

非常正式的"谢谢":

I'm truly grateful for your help.

我非常感激你的帮助。

Your help is greatly appreciated.

非常感激您的帮助。

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我要表达我诚挚的谢意。

推荐阅读:

此外,感恩节的时候人们也常常发短信表示感激之情,下面是一些常用的短信:

Warm wishes at Thanksgiving.

在感恩节,衷心地祝福你们。

From all of us to all of you at Thanksgiving.

我们全体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Thanksgiving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给你们全家感恩节的祝福。

I wish you could be here on Thanksgiving.

但愿你能来过感恩节。

Thanksgiving just won'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没有你,感恩节就不会一样了。

It will be sad not to see you during the holiday when families get together.

家人团聚的节日里,不能看到你,我会感到难过。

Our first Thanksgiving should be our best.

我们第一次共度的感恩节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I wouldn't want to spend Thanks-giving with anyone else.

我只愿和你共度感恩节。

What a wonderful time to be together.

在一起的时光多么快乐。

Thanksgiving is a time whe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感恩节就是我告诉你我爱你的时候。

Thanksgiving is a great time to tell you that we love you kids.

孩子们,感恩节这时刻,我们要说:我们都爱你们。

Thanksgiving is the best holiday of the year.

感恩节是一年中最好的节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25-48627.html

上一篇:诗芭丹龟洞(洞穴潜水)
下一篇:节选自科学网新闻,季风强度余中国史上朝代更替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9 0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