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经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范 ——在纺织科学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

博文

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四川学子谢谢大家

已有 4724 次阅读 2008-5-18 23:21 |个人分类:未分类

                                                           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四川学子谢谢大家

    2008年5月18日晚,武汉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在学校广场举行了-为灾区人们捐赠&祈福晚会,总共凑到捐款9100余元。看到同学们踊跃的捐款场面,我真的再一次感动的泪流满面,谢谢大家对灾区人们的牵挂,感谢大家对灾区父老乡亲的援助,谢谢大家!
    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来的是如此的突然,人员伤亡损失是如此的巨大,转眼间,美丽的家乡就成为了人间地狱。然而,地震无情人有情,大家热心的关心和援助让我们感到万分感动。从灾情后第二天学校就有组织的捐款,到今晚的研究生祈福晚会,都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深切地感受到了科院学子的温暖。
   灾难可以带走生命,但带不走希望。带着大家的祝福和慰藉,我们一定会克服眼前的困难,重新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作为在武汉科技学院求学的一名普通四川学子,请允许我代表在科院求学的全体四川学子,请允许我代表灾区的所有父老乡亲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247-25802.html

上一篇:武汉科技学院一周年记
下一篇:意外收到初中英语老师的短信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