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若博士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邵宇飞

博文

终极梦想!

已有 2829 次阅读 2014-1-3 21: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梦想, 小说, 科幻

吃酸菜馅饺子!


带着老婆、孩子、老娘、岳父岳母一起吃酸菜馅饺子!


在一个牛B的酒店里带着老婆、孩子、老娘、岳父岳母一起吃酸菜馅饺子!


在钓鱼岛上一个牛B的中国酒店里带着老婆、孩子、老娘、岳父岳母一起吃酸菜馅饺子!


在月亮上一个牛B的中国居民区里的一个牛B的中国酒店里带着老婆、孩子、老娘、岳父岳母一起吃酸菜馅饺子!


在火星上一个牛B的中国城镇里的一个牛B的中国酒店里带着老婆、孩子、老娘、岳父岳母一起吃火星上种的大白菜和小麦做的酸菜馅饺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208-755591.html

上一篇:科学网上有高压电与人体健康方面的专家么?诚心请教问题
下一篇:你的青春谁做主——有感于身边的那些学生
收藏 IP: 175.150.97.*| 热度|

3 强涛 葛素红 lily2013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