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cy1 博士,中科院生化与细胞研究所

博文

纽约见闻

已有 4535 次阅读 2010-10-16 09:08 |个人分类:科研生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城市, 纽约

纽约的高楼是出了名的,没有了昔日世贸中心,帝国大厦成了第一高楼。下面有一张照片是我专门去世贸中心遗址拍的,站在施工现场,你似乎还能够感受到当年飞机撞过来的情形。 其实纽约人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有休闲和运动的好去处,那就是中央公园,平时人们很喜欢到那里去呼吸新鲜的空气,而丛林中到处可以见到跳来跳去的松鼠。另外纽约还有各种博物馆,比较有名的是大都会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博物馆,里面收藏的宝贝还真不少,花一天的时间在里面走走看看,真的可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0199-373772.html

上一篇:低碳经济即将到来
下一篇:好奇心让我走入应用性研究
收藏 IP: .*| 热度|

2 孔晓飞 张天翼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