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cis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xercise

博文

又一次参赛

已有 1943 次阅读 2010-4-16 18:5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毕业, 再参赛

     又一次从订制的科学网杂志中看到青年博客大赛的消息,还是忍不住报名参加了。尽管身边N多事情待我去做,工作没定,论文没完。怎么说呢,喜欢没事的时候去写作,就是抱这这样的心态去参赛了,其实谈不上去比赛,就是在跟大家多多交流一下,不然2个月后离开的时候少了些交流。

     自己订制了科学网的杂志,每次打开邮箱收到电子杂志都认真的来读,很有收获。虽然俺不是职业科学家,都喜欢关注科学家的生活,跟踪科学的前沿动态。所以就这么一直坚持者,幸福并快乐的坚持者。在科院待了近三年,觉得最大的收获是眼界拓宽了,很多在本科书本上见到的科学家在北京也亲自见着了,甚至还和行业内的几位首席吃过饭。长见识了,便也是收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9324-312764.html


下一篇:房地产蓬勃下的污染场地修复产业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