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渡无人自横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ntayan 宽容所能宽容的,淡泊所能淡泊的

博文

Endnote X7 大客户版(直接安装官方正版,终身免费)

已有 50631 次阅读 2013-6-27 19:1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解压后所得文件双击后,能自动识别同一目录下的授权文件(文件夹中的License.dat文件与安装文件ENX7Inst.msi放在同一目录,即可自动安装)安装完即为正版,终生免费使用.


上传附件超大小,有需要的朋友可登陆至小木虫科研论坛下载。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6023197&page=1

个人试用的感觉很不错,pdf文件导入识别很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492-703273.html

上一篇:格致探理终生治学,鞠躬尽瘁一世耕耘
下一篇:毕业的博士,去哪儿?
收藏 IP: 117.36.52.*| 热度|

4 苏德辰 朱云云 强涛 fj19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