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老外游漓江

已有 6014 次阅读 2014-5-10 22:03 |个人分类:人物写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老外, 漓江, 游船

 

这次游漓江,桂林朋友给我订的是涉外旅游船,所以同行的旅伴大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

在早春和煦的阳光下,秀美的山峦,碧绿的江水,奇特的景观,让不同肤色的游人心旷神怡。

一般来说,老外旅游注重体验而不爱拍照,但游船上的不少老外手持长枪短炮,拍个不停。拍完了,还要与同伴一起欣赏自己的作品。

 

 

一对情侣在如诗如画的山水间相拥,不时会玩自拍。另一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十分浪漫。

 

 

来自阿根廷的老俩口,曾经在20年前来过桂林。这次重游漓江,发现山水依然美丽如故,不禁欣喜满怀。他们一面欣赏风景,一面与儿女愉快地交谈。

来自欧洲的中年男子,戴着墨镜看风景。他很少拍照,在人群中显得特立独行。

 

 

撑着拐杖的黑发美女,一直与同伴们站在甲板上。迷人的山水风光,让她显得容光焕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793203.html

上一篇:阳朔佳境在兴坪
下一篇:赴江西参加北航毕业三十年同学聚会
收藏 IP: 111.174.77.*| 热度|

26 陈湘明 李学宽 刘艳红 曹聪 徐长庆 钟炳 武夷山 陈小润 杨永田 张忆文 吕喆 侯成亚 刘光银 鲍博 徐耀 智宇 徐晓 陆俊茜 卫军英 李笑月 李璐 张云扬 曹禺 洪坤 彭真明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