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杨堤山水美如画

已有 3957 次阅读 2014-5-10 17:32 |个人分类:旅途掠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漓江, 杨堤

 

 

漓江游的第一乐章之后,是杨堤至兴坪的第二乐章。

穿过晨雾中的黄牛峡,从草坪进入杨堤段时,太阳突破晨雾,阳光洒满江面,如一道纱幕徐徐拉开,绮丽的风光扑入视野,两岸群山连绵不断,山峰千姿百态,奏响了乐曲的主旋律。

杨堤是远离都市的世外桃源,主要景点有乡吧岛、半边奇渡、桃源望月、仙人推磨、月光岛、水帘洞、浪石风光等。漓江到此,已入神奇妙境。两岸奇峰夹岸,江水蜿蜒。右岸的大黄山、文笔峰、笔架山、狮子山高低错落,左岸的观音山、飞凤山、白兔山、金鸡岭比肩而立。

之后,游船驶过了童子拜观音、八仙过江等景点。

不想听导游的介绍,只想独自一人静静地站在甲板上,欣赏原生态的风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793123.html

上一篇:雾中漓江
下一篇:阳朔佳境在兴坪
收藏 IP: 111.174.77.*| 热度|

12 李土荣 钟炳 刘钢 曹聪 武夷山 刘立 陈湘明 李学宽 徐晓 陆俊茜 李光强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