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猫戏瑞雪迎春

已有 3607 次阅读 2014-2-10 11:31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春节, 祝福, 瑞雪

 

今年春节,将老爸老妈接来武昌过年。

除夕,邀请了三位没回国的留学生来吃年饭,然后大家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老爸老妈是春晚的忠实观众,老外是春晚的潜在观众。试图用英语讲解春晚节目,是一次有趣的挑战。

春节期间,作为家庭主妇,当好厨娘是必须的。除了做好吃的,就是陪伴家人,接待来访或探亲访友。虽然抽空浏览科学网,却没空更新博客。

大年初一到初三,江城阳光灿烂,温暖如春。随后,气温骤降,阴雨绵绵。直到前天下午,天空才飘起小雪。

昨天清晨,拉开窗帘,只见屋檐、草地和树叶上有些积雪,心情甚好。

我忙着给家人做早餐,从老家回来的先生站在窗前拍照。

做了羊肉汤面条和蛋花糯米酒,等家人陆续吃完早餐,雪已经融化了不少。几只野猫在小区的雪地里嬉戏,它们也过年了。

挑一张雪景照片与亲友们分享,祝各位新春吉祥、心舒体健、马到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766204.html

上一篇:平安夜,寄往远方的祝福
下一篇:烦恼人生,希望犹存
收藏 IP: 58.48.35.*| 热度|

14 王德华 李学宽 赵美娣 苏德辰 刘光银 陈桂华 马磊 王春艳 陈湘明 钟炳 强涛 陆俊茜 刘钢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